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張同,女,中國作家協會會員。   密                碼   前些年,枝江縣城從五碼頭到飛鷹碼頭,江堤邊緣清一色的燒雞公快餐館。外地客人來到枝江,吃燒雞公品枝江酒成為枝江一大特色。特別是夏天,江風徐徐,在江邊聚餐,看江上明月和來往船只,別有一番風情。餐飲業的熱鬧,也催生了諸如擦皮鞋、拉二胡、賣蓮子等一些次生服務。每每到江邊吃燒雞公,會情不自禁地隔江望南,想想江南的百里洲,準確地說,是想起百里洲上的某一個地方,那個生養我的村莊和村莊里的人。“小五,買點蓮子吃吧,下午進的一籃子,賣了還剩下兩袋,蠻新鮮,嫩甜嫩甜的!”聽見有人叫我的乳名,我猛地回頭,看到一張熟悉的臉,“春慧姐,是您呀!”叫春慧的女子是我三姐的同學,聽說來縣城多年了,開始是在縣服裝廠一班,后來企業改制,她就自謀職業了,在車站擦鞋好些年,現在不擦鞋了,改賣一些小東小西。我說,剩下的這兩袋,我都買了吧。春慧臉上笑開了花,甜甜地夸起我來,又說到我三姐,說她那時和我三姐同桌,和我三姐關系最好了。把蓮子拿上了手,問她多少錢,春慧說,兩袋30元,剛才是一袋20元,因為一個村里的人,打個折。我隨即付錢給她。 和同事們在江邊吃蓮子,一邊聊天。這時又過來一個賣蓮子的大姐,看樣子比春慧小一些。她籃子里的蓮子一袋一袋的,和春慧賣給我們的一模一樣,同事便問,多少錢一袋,對方說,8塊一袋。同事望望我,又在對方的籃子里拿了一粒蓮子嘗了嘗,對我說:“你上當了!” 此后我在江邊燒雞公餐館見到春慧,無論她表現出怎樣的熱情,我再也不找她買東西。去年清明節,回到老家插青,聽哥嫂講起村里的一些趣事。說二組的“兩得”雖是半路夫妻,卻過得挺浪漫。我不知道農村人的浪漫是怎樣的表現形式,便好奇地打破沙鍋紋(問)到底。哪“兩得”呢?女的叫秀得,男的叫清得。都是配偶不在了,雙方的兒女成家之后都外出打工去了。經人攝合,兩得組成了一個家庭。清得在田間干活,每到中午十二點左右,只聽到秀得在屋門口,手搭涼棚朝田間的清得喊:“劉小蛋!劉小蛋!”那聲音拖得老長。她為什么不叫清得的名字呢,完全可以直接喊“清得,吃飯了!”就像某部電影中的一句臺詞:“何支書,吃早飯啦!”劉小蛋是我們組的,他有一個非常有名的乳名叫“苕”。他這個乳名不僅組里人知道,村里好多人都知道。秀得的意思是都到點了,還不回來吃飯,你不是個苕又是什么?每每聽到喊“劉小蛋”的名字,清得就收工返家,跟聽到餐鈴一樣。這是回家吃飯的暗語。出門分別時也有暗語,不過,那不是劉小蛋的名字,而是楊小強。有一次清得要去女兒那里看孫子,清得已出門好遠了,只聽得秀得在門口大聲喊:楊小強!清得聽見了,轉身,朝秀得揮揮手,算是回敬了秀得的“再見”。楊小強也是我們組里的,腿有殘疾,從小走路就一瘸一拐的,一場大病差點兒要了楊小強的命,父母給楊小強起了個蠻名就叫“跛跛”,百里洲上的方言讀“跛”為“拜”,“跛跛”在百里洲方言里就成了“拜拜”。聽哥嫂講這樣的趣事,我禁不住笑出了眼淚,問我哥,這些細節是誰講出來的呢,他們自己不會講吧。嫂說,是春慧講出來的,這兩得就往在春慧他們屋臺子下。“春慧不是到枝江縣城去了嗎?她什么時候講的?”“她在去枝江之前講的,快20年了!” 時光弄人,這兩個有趣的人如今都已離開,到另一個世界去快樂他們的快樂去了。我突然想去采訪一下春慧。看她還知道關于兩得的哪些趣事,我感到這些關于鄉村的另類表述,是一種詩意的存在。在一個地方生活久了,就會有許多地方密碼。人與人之間相處久了,就會有許多語言密碼。可是掐指算來,枝江江堤邊上的燒雞公餐館已拆遷五個年頭了,偌大的枝江縣城,在我出行的所到之處,我一直沒有見到春慧。   +10我喜歡

【小小說】閻乃恒/新郎       劉大拐是出了名的大老板,標準的“土豪”,改革開放初期靠賣布發家。有一年騎摩托車帶布回家,在路上出了車禍把腿摔斷,因此,落下了殘疾,走起路來一拐一拐,此人姓劉,因此人們給他起了個綽號“劉大拐”日久天長,“劉大拐”的綽號叫響了。 劉大拐投資成立了一家食品公司,此人能說會道,善于交際,公司經營的紅紅火火。劉大拐夫婦生有一千斤,名秀秀,年方二十有三,姑娘長的亭亭玉立,瓜子臉,雙眼皮,白白凈凈,文文雅雅很招人喜歡。姑娘高中畢業后,劉大拐便把女兒按排到店里打理生意。由于姑娘長的俊俏,標致,加之家庭厚實,有錢,有實業,因此,上門提親的人很多。但都被劉大拐回絕了。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劉大拐思量著要給寶貝女兒找一個門當戶對的上門女婿。終于有一天,一個年青人到店里跟劉大拐談一筆生意,這年輕人身高一米八左右,濃眉大眼,西服革領,言談舉止很有修養且出手大方。男子稱自己在南方有一公司且尚有三家分公司,從與男子的交談中,劉大拐得知該男子尚未娶妻。劉大拐心想,該人不正是自己心目中要找的女婿嗎? 一來二往該男子與秀秀兩人也都相互產生了愛慕之心,劉大拐心機頻多,因多年在生意場上磨爬滾打也學的特精明。一日,劉大拐對男子說,自己要和女兒到男方去參觀一下他的企業順便玩玩,男子爽快地答應了。 回來后,劉大拐高興的三天沒睡好覺,他對秀秀及老伴說:看人家那企業,那氣派,那別墅,咱這點家底算什么。能找到這么優秀年青有為的企業老板,劉大拐兩口子做夢都偷著笑。這樁婚亊劉大拐直接了當的對年輕人說開了,年青人早就對秀秀垂涎三尺,便高興地答應了。 說辦就辦,夜長夢多,劉大拐為女兒的婚事忙前忙后,并在縣城為女兒買了一套三室一廳的新房,又給女兒購買了一輛新車,婚禮那天,在縣城找了家最好的酒樓,他要把女兒的婚亊辦的體體面面,風風光光。婚禮那天,劉大拐把當地的頭頭腦腦,親朋好友全都請來了,他要在眾人面前顯擺一下。 婚禮上鞭炮齊鳴,鑼鼓喧天,人們都羨慕劉大拐為女兒辦的豪華婚禮,在歡聲笑語中一對新人踏著紅地毯緩緩走來。大家不約而同的呼喊:真是絕配,郎才女貌,親一個!劉大拐兩口子分別戴著寫有“母親”,“父親”的紅花端莊地坐在婚禮臺前,兩口子喜的合不攏嘴。 正在主持人宣布新郎新娘交談戀愛過程時,只見門口走進幾位公安人員,他們直奔新郎,他們把新郎控制住后,當場向眾人宣布,此人系有詐騙罪行,須立刻帶走調查。婚禮現場一片寧靜,婚禮臺上的劉大拐夫婦早已昏倒在地。   +10我喜歡

聽雨是一種感情的宣泄,一種心靈的解壓,一種無言的訴說。淅淅瀝瀝的春雨,絲絲入心,滴滴入懷。就這樣佇立窗前,聆聽雨的聲音,想念你的樣子。   煙雨蒙蒙,細雨霏霏,思緒萬千。雨,總在不經意間揮灑浪漫,訴說著淺淺的心事。它,美麗且憂傷,清澈而簡單,如詩,如畫!推開心窗,敞開心房,讓世界如雨,如雨般靜靜地下,靜靜地飄,靜靜地落……,這雨,這路,這季節,這黯然的憂傷,這淡淡的日子……   微涼的春雨像飄蕩的煙塵,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像薄煙,像沒完沒了的煩惱,像棉花般、像絲線般輕輕地灑落……幻想著自己是一只自由的蝶兒飛舞在尋夢的路上,不聽風雨,不聞花香,只銜來一枚蒲公英的種子入夢。醒來,就可為我送來面帶甜蜜微笑的你……   人說,雨是情人的專利,不懂雨的人,是沒有味道的人。其實,人愛上的不只是雨,還有看著雨滴落下的瞬間,將心事一點點地融入雨中,融入的不僅是雨,是一點開心,一點快樂,一點傷感,一點回憶,一點哀愁,一些想念和一些無法對別人訴說的故事,把愉快和不愉快的事情融入雨里,等雨過天晴,便一切豁然開朗……   我最怕,最怕這煙雨蒙蒙的夜,看不清你的身影,找不到你的足跡,聞不到你那芬芳的氣息。我對天呼喚,對地吶喊,尤如天在哭,我在哭。任憑雨滴灑落在我的頭頂,是那樣的無情,那樣的無義。這無可奈何的滴滴小雨,輕輕把我打醒,讓我的淚水和雨水一樣冰,就這樣癡癡地靜呆立雨中…… +10我喜歡


台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加工廠秀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運動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台中梧棲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后里運動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TPU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

arrow
arrow

    k76ebd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